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阿樹

ashu5255.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9篇文章,150人喜欢

应用截图

阿樹

阿樹

 

入間同學不是人類了!?

(一)

种族偏向值天堂-天使(14%)因无法拒绝任何事情而累积,超过10%会开始出现偏向种族的象征,如果是偏向有翅膀一族的话,开始由根部发育,有尾巴的尾椎开始生长之类


          入间君,可以当吾的孙子吗?入间: !!!!?




      铃木入间 14岁 是个老好人,好人到他自己都无法相信的程度,不管是被拜托的事情,没有被拜托的事情,甚至是不合理的事情,他都会接受,无法拒绝的一个好人。


      “最近那对父母也没有需要我解决的事情正想好好松口气,决定去药局买药来解决脊椎上不停地搔痒感觉,就碰上这种事情...…。”


    “因为一时兴起而召唤恶魔,没想到竟然真的成功了,而且还说如果把儿子交出来就给你们钱,所以就定下契约了”


 “我们会在远方守护着你哦! 请在给我一瓶冬佩里”


      就算是经过各种状况的入间也没有想到人口贩卖会发生在自己身上,而且还是贩卖给一位恶魔!?


    入间的父母是个非常没有常识的人渣,在他一岁能够自行站起来就认为他能自立了,所以入间在1岁就进入了社会,进入了名为金钱的求生修罗场,在接受满是问题的英才教育,养成了不会拒绝别人、什么事情都可以接受的习惯°

        “但这个(恶魔)我实在无法接受啊!!!”


“吾以为你会对那对父母更生气”


“我很生气啊!下次遇到那对父母”,入间以一种跟平常人相比弱很多的方式向眼前的恶魔表达了对那对人渣父母的怨念。


 “你还真是不习惯生气"恶魔看似有些无奈,一边开始走向入间


“那么来处理我们之间的事情,本来想说你如果乱闹也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不过我这边也不能错失良机,”,眼前的恶魔以一种散发很厉害气势,开始靠近“来吧!,来做好觉悟吧!”


“救...救命啊!!”入间心中开始了尖叫...,一阵烟雾后


“这...这好像跟我想像的不一样”入间看着上一秒感觉很厉害的,下一秒变成像是公园里散步的长辈感觉的恶魔,看来一下旁边的食物、舒适的椅子、旁边扇风的人(恶魔)、围兜。


“这应该是恶魔吧?,我竟然让恶魔帮我扇风,不过为什么会有围兜”,眼前的事实跟所预想到的未来不一样,让入间的思维已经混乱然后飘到奇怪的、也许不重要的重点上去了。


“”






作者:突然感觉每天都更新的人好厉害,我才打一点点(沮丧


    翻简


      

阿樹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阿樹”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